部、厅交管局联合督导组到绵阳督导检查“打非治违”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25 14:08:21

        8月20日至21日,由公安部交管局无锡科研所科研管理处主任马庆、河北省廊坊市交警支队法制科科长熊锐、四川交警总队秩序处副处长蒲旭东等领导组成的部、厅交管局联合督导组对绵阳“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行为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20日上午,联合督导组先后到永安路口、火车站路口集中整治点,直属一大队信息化指挥中心、绵阳市违法暂扣车辆停车场实地查看了解了支队“打非治违”集中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战果。期间马庆主任在火车站整治点现场指导民警开展套牌、假牌工作中,成功查获一辆使用伪造临时号牌的宝马越野车。
        20日下午,联合督导组在实地参观了智能交通指挥中心后,与市公安局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杨代根常务副局长首先对部、厅领导到绵阳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组织保障、力量保障、舆论保障三个方面对绵阳公安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汇报。交警支队详细汇报了绵阳公安交警前两个波次整治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介绍了绵阳公安交警开展“打非治违”整治工作的具体做法;就交警支队在开展整治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当前工作遇见的困难进行了汇报。听取汇报后,督导组就如何加强“六类重点车辆管理”工作与参会人员进行了探讨交流。最后,马庆主任对绵阳公安交警立足现有资源、深挖工作潜能、创新工作机制扎实深入开展“打非治违”工作给与了高度赞扬,并希望绵阳公安交警要巩固成绩、敢于攻坚,力争在后三波次整治工作中作出更大的成绩。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