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开展“三严三实”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8/27 14:10:50

 

        为进一步加强市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按照市局党委《关于在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8月26日下午14时,市局组织市局机关领导干部赴川北监狱,开展“三严三实”警示教育活动。在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的带领下,市局在家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和市局机关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市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含政委)共70余人参加了活动。
        在监狱前广场,一行人听取了讲解员对监狱历史沿革、建设情况的简要介绍,而后先后参观了监狱展览馆、一监区食堂和监舍等处,最后来到了监狱电视电话会议室,观看了警示片《迟来的忏悔》,并听取了两名服刑人员现身说法。
        最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代表绵阳市公安局对川北监狱的精心准备和接待表示了感谢,并对下步工作安排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针对此次警示教育活动,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要写一篇心得体会材料;二是9月6日过后,“三严三实”教育活动组织第二次专题会议,相关同志做好发言准备;三是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中共绵阳市委六届九次全会精神和有关决议内容。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有效增强了广大领导干部拒腐防变意识,进一步推动了市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的深入开展。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