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公安厅在三台县局隆重举行李宝同志一等功授奖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 9:41:52


        8月28日上午,李宝同志一等功授奖仪式在三台县公安局隆重举行。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李宝同志先进事迹的介绍视频,宣读了《关于给李宝同志记一等功的命令》,并为李宝同志颁奖、戴上奖章。
        颁奖后,李宝作了获奖感言,他感谢人民群众、医务人员和战友们给了他第二次生命,感谢组织为他提供了实现价值的机会,并表示将以今天的荣誉为动力,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兢兢业业、开拓进取,为公安事业发展和维护社会治安做出应有的贡献,为警徽增光添彩。
        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指出:李宝同志临危不惧,与歹徒英勇搏斗,能在严重受伤的情况下仍然抓住嫌疑人不放并保护好枪支,与他平日里嫉恶如仇、尽职尽责、一心为民的良好素养和优良作风是分不开的。李宝同志获得一等功殊荣,既是三台县局的荣誉,也是全市公安民警共同的荣誉。他要求全体公安民警以此次李宝同志荣立一等功为契机,再次掀起向李宝同志学习的热潮,紧紧围绕省厅、市局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扬“李宝”精神,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为全市乃至全省公安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