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选送节目参加全市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群众歌咏晚会获得好评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5 9:50:44

 

        9月11日晚,我市为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和红军长征入川80周年,在铁牛广场隆重举行群众歌咏晚会。市局选送的合唱《游击队之歌》和《地道战》舞台情景剧表演获得了群众歌咏晚会组委会与现场观众一致好评。
        市局领导高度重视节目选送工作,由市局宣传处牵头负责,从市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消防支队、涪城分局分别抽调230名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组建公安合唱方队,聘请专业音乐老师,对合唱节目进行精心排练和打磨,整个合唱节目排练历时半个月。参加合唱的市局交警支队、巡特警支队民警和消防支队官兵以及涪城分局舞台情景剧表演民警克服一切困难,边工作、边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投入到节目排练工作中,为合唱节目的有序排练、出采赢得了宝贵时间。
        晚8时,歌咏晚会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同唱的《国歌》声中开幕。市局选送的合唱《游击队之歌》和《地道战》舞台情景剧表演,生动再现了共产党领导的敌后抗日武装,如同钢刀插进了敌人心脏,打得敌人魂飞魄散。唱出了全市公安民警精气神,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来自全市各界的2100余人演唱了20多首经典歌曲,吸引了近万名观众到场观看。观看晚会的市民激情不减,久久不愿离去,演出在全体演员和现场观众共同高歌一曲《歌唱祖国》中圆满结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