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羽毛球代表队载誉凯旋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17 10:12:52

        在刚刚结束的全省第一届警察羽毛球锦标赛上,市局代表队奋力拼搏,取得了女团季军、男团第四的优异成绩,并以良好的比赛风貌和职业精神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圆满完成参赛任务。
7月中旬,省厅决定在9月初举办全省公安机关第一届羽毛球锦标赛。接到通知后,市局高度重视,迅速成立筹备领导小组,全面负责组建代表队。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建民多次对组队、集训和参赛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要求,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亲自审定方案,划拨经费,督促保障工作落实,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全程到场指导,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亲自组织协调选拔和参赛工作,政治部第一时间制定了选拔、训练和参赛的系列方案,并在7月25日、26日面向全市公安机关组织了队员的公开选拔赛,初步确定了入围队员名单。最后,经筹备领导小组会同绵阳市羽毛球协会专业人员,综合选定了以陈蒙原为代表的5名男队员和以王莉为代表的5名女队员,组成参赛集训队。8月3日,市局下发通知,抽调参训队员,成立了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伟为领队的羽毛球代表队,顺利完成组队工作。
在集训过程中,各参训队员克服时间紧,工作任务重的现实困难,一手抓“枪杆子”一手握球拍子,充分利用下班时间、周末和节假日积极参训,刻苦训练。各抽调单位对参训队员给予了大力支持,尽可能地提供各种便利条件。警务保障处处长陈廷惠亲自抓保障,积极协调落实训练场地,组织训练器材,并承担女队教练,充分利用休息时间从严开展技战术和体能训练。治安支队原支队长王卫东担任男队教练,积极制定训练计划,长期与队员同练共训。政治部队建处全面负责协调训练工作和比赛事宜,确保训练和比赛任务顺利开展。
9月5日,全省第一届警察羽毛球锦标赛如期在南充举行。市局代表队出征之即,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任建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再提希望和要求,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主持誓师仪式,并做动员讲话。9月6日,张伟副局长亲自带领教练和队员熟悉场地,逐个场次地了解所有参赛代表队的训练情况,并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比赛事项,严格比赛纪律要求。教练陈廷惠、王卫东根据其他代表队的训练情况,结合分组和比赛规则,进行了针对性技战术调整。9月7日,赛事全面展开。根据比赛日程安排和抽签情况,市局代表队队员平均每天比赛场次不低于3场,高峰时甚至达到6场,场次间歇长则2-3个小时,短则30分钟,待场比赛达14个小时,赛事之紧凑,比赛之激烈,对我队员的身体和体力形成极大挑战。但市局代表从领队到队员至始至终每天坚持在赛场,同甘共苦,克服年龄偏大、体力透支等重重困难,齐心协力地战胜一个又一个对手。交警支队政委陈蒙原是所有参赛队中年纪最大的运动员,也是参赛场次最多的运动员之一,老骥伏枥,克服伤病,带领男队成功杀入四强。女队初生牛犊,顽强拼搏,首战摘铜。在整个参赛期间,市局代表队严守赛场纪律,始终保持警察的良好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得到了省厅领导和组委会的一致好评和各参赛代表队的一致认可。9月11日下午4时,全省第一届警察羽毛球锦标赛闭幕式在南充西山体育馆胜利举行,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上,绵阳代表队受领了省厅颁发的奖杯和奖牌。那一刻,一切的汗水、疲劳和伤痛都凝结成绽放绵阳公安集体荣誉的自豪与骄傲。
近年来,市局党委高度重视警营生活,不断加强和丰富警体文化活动,着力提升队伍素质,警体竞技项目在全省公安中创造了骄人战绩。这得益于局党委战略谋划,得益于各级领导重视,得益于广大民警踊跃参与,得益于绵阳公安精神的塑造和弘扬,是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共同努力的结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