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党委书记那微带队开展“致敬劳动者 服务促发展”警务服务进企业主题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5/3 11:48:29

       4月28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五市战略”部署,优化护企便企利企工作,进一步服务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那微带领市局机关相关警种部门和直属分局同志,深入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长虹电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致敬劳动者 服务促发展”警务服务进企业主题活动。 

      在座谈交流会议上,认真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就周边治安环境、企业安保、加强警企共建等方面进行沟通交流,就公安机关更好服务企业发展、优化警企协作机制等方面进行深度探讨。参加活动的市局机关警种部门同志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对企业提出的服务需求,能够解决的当场答复解决,不能现场答复的则列成清单、制定措施、限期反馈,切实优化企业营商环境。企业负责人对公安机关主动走进企业零距离服务、面对面交流表示感谢,并就深化双向互动达成一致意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