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举行防汛抢险救援演练暨“万人大巡防”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6/7 16:28:09

        

       守卫平安铸警魂,护航大运展风采。在我市夏季防汛抢险和成都大运会安保全面进入实战状态之际,6月6日,市局举行全市公安机关防汛抢险救援演练暨“万人大巡防”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周述发布动员令并提出工作要求。 

       活动开始前,与会领导和民辅警、群防群治力量代表观摩了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建设成果展板、反诈宣传展板和部分警用装备,观看了全市公安机关防汛救援抢险演示片《战汛》,全体民警辅警整齐列队、士气高昂,叫响了“护航大运会、忠诚保平安”的铮铮誓言,展示了绵阳公安敢打必胜、能拼善赢的坚定信心和过硬担当。 

       启动仪式结束后,参会民辅警、各群防群治力量随即奔赴一线参加治安巡防,让“车常巡、警常在、灯常亮”,不断提升社会面“见警率、见车率、见灯率”,挤压违法犯罪空间时间,进一步提升市民安全感和满意度。 

       省公安厅情指中心政委田军、副主任王亮,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赵显福,市县两级平安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县公安局在家党委成员,以及全市公安机关民辅警、群防群治力量代表共计3300余人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茂主持仪式。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