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监管总队李一南总队长一行 “四不两直”检查盐亭县看守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6/16 16:00:42

     6月14日上午,省厅监管总队以“四不两直”方式对盐亭县看守所开展突击检查。总队长李一南率副总队长舒丹、省看守所副所长李华及总队、省看守所相关支队负责人、成都支队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等参加检查。期间,赶赴到场的市局副局长彭彦彬,市局监管支队支队长陈海军、副支队长衡涛,盐亭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雷勇、政委任彤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分别查看了看守所厨房、收押室、提讯室、管教室、监控室、驻所医务室、备勤室、在押人员监室等功能区,调阅了在押人员档案、重点人员管理台账、医疗工作台账,提讯了在押重点人员,进监室现场询问在押人员和开展安全大检查,详细了解管教民警管理监室情况以及在押人员、留所服刑人员的医疗卫生、安全管理、重点人员管控、一日生活制度执行等情况;对正在开展的巡诊、开饭、所内提押的工作人员和民警进行了现场问询了解。

      检查结束后,总队联合检查组与市、县监管场所两级负责同志就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交换了意见。指出了盐亭县看守所在制度落实、规范执法、基础设施、岗位联动、医疗保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短板。同时,检查组对绵阳市公安局及盐亭县公安局党委对监所安全、规范管理的高度重视表示了肯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