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纪念“6.26”国际禁毒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6/27 11:36:32


     今年6月26日是第36个国际禁毒日,由绵阳市禁毒委、绵阳市公安局主办的“青春无毒 喜迎大运 无毒美一天 绵州禁毒我OK!”禁毒宣传活动在铁牛广场隆重举行。副市长、市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长周述出席活动并致辞。

      现场围绕“青春无毒 喜迎大运 无毒美一天 绵州禁毒我OK”主题开展了一系列线下宣传活动。在评奖环节,16名行业代表脱颖而出,获得“2023年度禁毒OK绵阳人”荣誉称号;从不同行业征集的上百余部优秀禁毒公益视频中,比选出了20部优秀作品,分别荣获“2023年度禁毒OK绵阳人”优秀制作类和优秀创意类禁毒公益视频。在表演环节,绵阳公安强戒所的一曲《再唱山歌给党听》,表达了戒员们感恩之心;四川省新华强戒所民警身姿挺拔、步伐矫健的舞姿,让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为之震撼。由FM103.3绵阳交通广播《法在身边》栏目组原创的禁毒公益手指舞MV“禁毒我OK”,一段“和我们一起禁毒防毒说OK!拒绝毒品珍爱生命 跟着我说OK!”的禁毒宣言,点燃了“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高潮。

      活动现场同时展示了由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创作的“青春无毒 喜迎大运 无毒美一天 绵州禁毒我OK”行业警示海报,“禁毒OK绵阳人”的形象风采,以及2022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成效。涪城区禁毒办设立了仿真毒品展示区,从传统毒品到新精神活性物质,几十种仿真毒品,吸引了上百名社区群众、青年学生驻足观看,禁毒民警现场生动地讲解,营造了浓厚的禁毒氛围,也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

      市政协副主席、市禁毒委副主任田荣华,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王绍春,中共绵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绵阳市广播电视台党组书记、台长关键,四川新华强制隔离戒毒所党委书记、所长贾良伦,涪城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区禁毒委主任张虚怀,涪城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区禁毒委第一副书记李东,涪城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喻焰斌,市禁毒委委员、各成员单位组成方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