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仙:举行“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6/27 11:38:09
       6月26日上午,游仙区组织以“青春无毒、喜迎大运”为主题的2023年“6.26国际禁毒日” 宣传活动启动仪式在海悦银河城广场举行,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区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吴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禁毒委副主任魏威,区政协副主席、区禁毒委副主任沈勇明,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李雪莲,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敬继轲出席。区禁毒办相关负责人、区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各镇(街道、园区)禁毒办领导,派出所负责人、师生代表、社区网格员、易制毒企业代表、娱乐场所负责人等共计100余人参加。 

       启动仪式上,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区禁毒委副主任李雪莲就禁毒宣传工作进行讲话;全省禁毒小卫士宣读了禁毒倡议书;区公安分局副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敬继轲带领全场人员进行禁绝毒品宣誓。 

       仪式结束后,各相关单位进行了禁毒集中宣传,向现场群众开展了禁毒知识宣讲。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