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6/28 11:38:1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表扬先进、鼓舞士气,感悟真理、汲取力量,进一步激励全体党员赓续红色基因、勇于担当作为,6月27日,市局以“公安心向党 护航新征程”为主题,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大会。

 

典型示范引领 榜样凝聚力量
 

      作为市局庆“七一”的系列党建活动,庆祝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大会表彰了一年来市局机关涌现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号召全警以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为榜样,以踔厉奋发、敢为人先的奋进姿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状态,忠实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努力为护航绵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旗帜指引方向 奋斗赢得荣光
 

       公安姓党,忠诚担当。在表彰会后,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周述以《高举旗帜 践行初心 担当作为 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创绵阳公安新局面》为主题,结合绵阳公安党建工作和公安工作实际,从“置顶站位、深刻领悟,锤炼党性、纯洁队伍,不忘初心、敢于斗争,真抓实干、争创一流”4个方面,为大家上党课,激励引导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党员民辅警始终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引领绵阳公安把准方位、勇毅前行,始终坚持用坚若磐石的理想信念,铸牢忠诚之魂、思想之基,始终坚持用不畏艰险的拼搏精神,凝聚奋进力量、攻坚克难,始终坚持用追求卓越的志气锐气,激发再创佳绩、再建新功,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风貌、新担当、新作为。
 

红歌传唱忆初心 坚定信念跟党走


      唱响红色经典,献礼党的生日。随后,大会以《唱支山歌给党听》的大合唱正式开启红歌传唱活动,无限深情的歌声,饱含绵阳公安对党的无比忠诚和无限热爱。《如愿》在唯美的歌声中致敬从未远去的英雄,见证永不熄灭的微光,勾起现场公安老党员代表的美好回忆,激励新一代公安人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四渡赤水出奇兵》以高亢激昂的旋律再现血与火的峥嵘岁月,表达对革命先烈厚重的爱戴和敬仰。《当那一天来临》抒发了灿烂无悔的“警”色年华,传递出坚定忠诚和无悔担当的赤诚警心。《地道战》《红军不怕远征难》《绒花》《少年壮志不言愁》《我和我的祖国》《在灿烂的阳光下》《春天的故事》《走进新时代》等歌曲迎来阵阵掌声、引发全场共鸣,在党旗飘扬的红色海洋中,全体党员民辅警精神饱满、激情澎湃地齐声合唱《领航》,深情表达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热切期盼、对党和祖国的美好祝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场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将指引绵阳公安始终坚持党旗所指、警旗所向,始终坚持初心如磐、使命在肩,始终坚持不懈奋斗、续写荣光。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公安本职,主动奋发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投身到各项公安工作中,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绵阳科技城、全力打造成渝副中心保驾护航,为推进绵阳公安工作现代化贡献更多更大的力量。

     市局在家党委成员,城市分局党委书记及副书记,市局机关各党组织书记、获奖党员代表、老党员代表和党员民辅警代表共计300余人参加庆祝大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