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法制报》:绵阳市看守所连续19年获评全国一级看守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23/9/22 14:44:37

      本报讯(陈元刚 赵银熙)日前,公安部下发《关于2022年度公安监管场所等级评定情况的通报》,绵阳市看守所获评2022年度全国公安机关一级看守所。至此,该所已连续19年保持全国公安机关一级看守所称号。
      经对2022年度全国公安机关申报一级看守所的296个单位有关安全监管、规范执法、服务大局、队伍管理等建设成果的全面细致严格审核,公安部最终评定283个看守所为全国2022年度一级看守所,绵阳市看守所再次获此荣誉,是全省看守所中保持一级所荣誉最久的监所。
      近年来,绵阳市看守所认真践行“教育、感化、挽救”工作方针,不断推进“执法执勤规范化、日常管理精细化、安全防控实战化、教育感化多元化、后勤医务社会化”的“五化”监所建设,倾力打造“忠诚型、学习型、实干型、团队型、廉洁型”“五型”过硬警队,不断提升看守所工作法治化、科学化、文明化、现代化水平,为惩处违法犯罪行为、教育挽救失足犯罪人员、净化社会风气、助力“中国科技城和打造成渝副中心”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持续保持“监所零事故”“队伍零违纪”“服务零缺位”,连续8届16年保持了全国标兵看守所荣誉,被树为全省公安监管场所的一面旗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