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第三届科博会安全保卫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24 14:21:09
        2015年9月17日至20日,中国科技部、四川省人民政府在绵阳市举办第三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共有47个国家、地区,819家单位参展参会,50余万人次观众参会。绵阳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将“科博会”安保置于当前压倒一切的政治任务,紧紧围绕不发生重大政治事件,不发生重大群体性事件和集访事件,不发生恐怖暴力事件,不发生个人极端事件,不发生重大刑事案件和治安事故,不发生恶性炒作事件、不发生重特大安全事故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认真履职,出动警力9246人次,圆满完成了第三届中国(绵阳)科博会安全保卫工作任务,活动现场未发生一起治安、刑事案件,未发生一起安全事故,实现了市委市政府提出的“安全、顺利、成功”的目标。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