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2015“央视秋晚”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9/30 14:55:05

        2015年9月26日、27日,“2015年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月圆江油”在绵阳江油市李白故里景区举办,26日录播、27日央视一套、四套以及网络频道并机向全球94个国家和地区直播晚会盛况。整场晚会33个节目个个精彩,老艺术家李谷一,京剧名家于魁智、李胜素,著名歌手韩磊、毛阿敏、费玉清、费翔等海峡两岸|内地和港澳台明星,以及1000余名演职人员共同为全球华人奉上了一场“月圆江油、情浓四海、诗情画意”的团圆盛宴、文化盛宴,录播、直播期间共有14400名观众现场观看,超过4亿观众通过电视观看,晚会取得圆满成功。为做好此次“央视秋晚”安保维稳工作,全市公安机关共投入警力6371人次、协调投入党政部门、基层组织维稳和防控力量5721人次。安保工作中,全体参战人员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佳状态、最优形象,全力以赴,排除万难,圆满完成了“央视秋晚”各项安保任务,确保了晚会“绝对安全、万无一失”。晚会结束后,央视工作组这样评价到“这是我们遇到的最好的保卫、最好的观众”。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