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督查评估工作组到市公安局督查改革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5/10/16 15:41:56
        10月15日上午,市委全面深化改革督查评估工作二组到市公安局督查改革工作。
        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代表市局党委向工作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介绍,对重点改革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说明,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汇报;市局相关部门分别围绕市委要点项目和特色工作进行了汇报;还介绍了改革组织领导、工作构架及运行模式,重点汇报了坚持定期会议推进、坚持项目攻坚推进和坚持集中督导推进的主要措施作法和取得的成效。
        在全面听取汇报,认真查阅市局改革创新工作台账后,市委改革办督导组一行对全市公安机关的改革创新工作进行了总体评价,认为全市公安机关改革创新工作有特色、有亮点,成效明显,得到省、市各级领导的肯定,为全市改革工作增了色,添了彩。在工作业务上,积极与市委改革办做好对接,共同做好改革创新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