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汪峰演唱会”安保任务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10/27 15:29:08

演唱会现场 

副市长、公安局长任建民等领导现场指挥 

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 

    10月25日晚八时许,汪峰演唱会在绵阳会展中心举行,副市长、局长任建民,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亲临现场,靠前指挥,1300名民警在执行岗位上尽职履责,11个职能执勤组分工不分家,联勤联警,协同作战,确保了汪峰演唱会的顺利进行。
    安全保卫工作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职责所在,每场大型活动,市公安局都高度重视,提前介入,踏堪现场,精心制作安保方案,周密科学部署警力,抓好战前动员部署,采取各种有效措施,防止涉稳、暴恐、火灾、垮踏重特大安全事故和刑事治安案件的发生。汪峰演唱会,首次在绵阳会展中心广场,安保工作又是一次新尝试和挑战。在安保现场,有高效务实的组织指挥体系,方案科学,措施得力,警力到位,执勤民警尽职尽责,确保了汪峰演唱会安全顺利,万无一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