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无车日”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4/9/16 16:26:31

    为提高城市空气质量,倡导绿色交通理念,增强公众的公共交通和环境保护意识,减少市民对汽车出行的依赖,缓解和改善城市交通拥堵,营造可持续发展、和谐的交通环境。根据国家确定在大中城市开展“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的安排,按照全国统一部署,决定于2014年9月22日在我市开展中国城市无车日活动,现将有关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的情况通告如下:
    一、交通管制区域:临园路东段与涪城路交叉路口—安昌路与涪城路交叉路口—红星街与警钟街交叉路口;
    二、交通管制时间:2014年9月22日8时至2014年9月22日18时;
    三、交通管制要求:涪城路、警钟街在交通管制范围内的路段,除公共汽车、救护车、消防车、工程抢险车等应急车辆外,禁止其它机动车通行。
    请在交通管制时间段内需要进入管制区域的市民提前选择出行方式;交通管制路段内的单位、居民和商家车辆需要出行的,请在管制时间段外提前或推迟进出。
    特此通告。


                  绵阳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2014年9月16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