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人民政府关于对省道S205线白马寨至平武县城段实行交通管制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3/14 9:37:45

 

      经研究,决定对省道S205线白马寨至平武县城段实施路面提升改造。为确保工程施工顺利及群众出行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等相关法律规定,现就道路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措施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省道S205线K74+600—K128+119,全长53.519公里。 

      二、管制时间:2016年3月15日至2016年8月15日。 

      三、管制方式:施工路段实行分时段半封闭和全封闭施工方式。 

      四、管制措施: 

(一)管制路段禁止三轴(含三轴)货车、实载10吨以上(含10吨)货车、旅游客车和施工区间外客运班车、重型拖挂车、大型危化物品运输车、大型以上专业作业车通行。 

(二)管制期间,施工路段准许机动车辆在上午8:00—10:00;下午17:00—19:00通行,其余时间段实施封闭施工,禁止所有机动车辆通行。 

(三)凡进入施工路段的车辆应按照沿线施工交通安全标志  标牌、施工公告牌、限重限速标志等规定安全通行,并服从施工  人员和交警的指挥。 

(四)凡违反本通告规定的车辆,公安机关将依照相关法律法规严肃处理。 

特此通告。 

 

 

                                                                              平武县人民政府 

                                                                              2016年3月14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