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明华同志任绵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5/27 15:12:04

 

        526日上午,市人大召开第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一次会议,表决通过市长刘超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的任免案, 任命王明华同志为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免去任建民同志绵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职务,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仁富为王明华同志颁发了任命书。 

        会上,王明华副市长作了供职发言,他表示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结合我市公安工作实际,敢于担当,扎实工作,强化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毫无保留地奉献自己的全部心血,发扬绵阳公安历届领导班子留下的好作风、好传统,恪尽职守,勤勉工作,全力推动绵阳公安事业创新发展,为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幸福美丽平安绵阳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任命后,王明华副市长带领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局长蒋玉平、科学技术和知识产权局局长周钰向《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