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参加指挥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上专题党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7/21 10:06:48

      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以一名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指挥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并为指挥中心全体党员进行了“两学一做”专题党课辅导。
党课上,王明华副市长和指挥中心全体党员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背景意义、目标原则、学习重点、总体要求几个方面,结合公安工作实际,从现实问题切入,从不同视角印证进行了深入系统地讲解,并对指挥中心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
      王明华副市长指出,指挥中心是全市公安机关的中枢,是市局党委的参谋助手,指挥中心的同志要有自我加压的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和能力,在维护稳定、治安管理、打击违法犯罪等工作中当好市局党委的参谋助手,特别是要在公安改革方面做好参谋。他强调,一是切实加强实战化指挥体系建设。110指挥调度作为公安机关的窗口,要把接处警工作与公安警务改革和服务群众结合起来,进一步加强教育培训,大力提升接处警人员的能力和素质。特别是要严格落实指挥长制度,深入研究如何进一步提高指挥调度的能力和水平。二是切实加强文秘调研。要强化文秘调研人员的个人素质和能力培养,进一步开阔思路,丰富业务知识,切实提升辅助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三是切实加强综合管理服务。要进一步树立服务意识和工作精细化意识,有力服务全市公安工作。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围绕王明华副市长的党课内容和如何做到“知行合一”进行了深入的学习讨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