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第二届警察体育(田径)运动会胜利闭幕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8 11:08:00

      8月5日上午,由绵阳市公安局主办、绵阳前卫体协承办、江油市公安局协办的绵阳市第二届警察体育(田径)运动会在江油市体育中心胜利闭幕。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出席闭幕式并作了重要讲话。
      本届运动会历时3天,共有16支代表队300余人次参加。经过激烈角逐,巡特警支队代表队、三台县公安局代表队、北川县公安局代表队、消防支队代表队、江油市公安局代表队、游仙分局代表队分别夺得团体总分前6名的好成绩,198人次的参赛运动员在单项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另外,在竞赛风貌和组织工作的评比中,梓潼县公安局代表队、市局机关代表队、森林公安代表队被组委会授予“体育道德风尚奖”,江油市公安局代表队、盐亭县公局局代表队、高新分局代表队获得了“优秀组织奖”。
      比赛场上,各参赛队员克服高温暴晒、阴雨湿滑、气温骤变等影响,全心投入,积极参与其中,使得本届运动会气氛热烈、比赛精彩、精神振奋,取得了圆满成功。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伍和运动员贵在团结友好,重在人人参与,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表现出了良好的道德风尚和较高的竞技水平,体现了警队良好的精神风貌。全体裁判员秉公裁判,保证了比赛的公平公正,全体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确保了运动会各个比赛项目的顺利进行。
      市局政治部赵德军主任对本届警体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给予了充分肯定,高度赞扬了运动员们“胜不骄,败不馁”的“奥林匹克”精神,向精心筹备此次赛事的江油市公安局、江油市体育协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次警体运动会成功举办为契机,进一步保持和发扬运动场上努力奋斗、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将警体工作与警务实战有机结合,为绵阳公安工作和公安队伍建设快速发展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