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在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11 15:52:38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网站建设水平,有效解决全市政府网站的“四不”问题,2016年8月9日,市经信委召开了全市政府网站建设工作会议。市公安局门户网站“绵阳市网上公安局”建设工作得到市政府和市经信委的充分肯定,市公安局代表在会上做了经验交流发言。
      绵阳市公安局门户网站自2004年建立以来,紧紧围绕“贴近民生、快捷便利、群众满意”三个重心,历经多次改版升级,目前的版本是2015年初正式上线开始运行的,根据网站的服务内容,鉴于政府网站的要求和借鉴其它地方网上公安经验,针对用户设计了警务资讯、办事大厅、网上警务、政务公开和用户中心等五大功能模块。改版后的“网上公安局”丰富了服务项目、完善了服务方式、优化了办事流程,实现了支付宝进行网上支付等功能。2015年,全国政府网站普查工作开展以来,市公安局按照各级文件要求,对照《全国政府网站普查标准》,逐项进行自查整改,确保了公安局网站顺利通过全国网站普查,并将网站检查整改常态化,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常抓不懈。
      在下阶段工作中,绵阳市网上公安局继续严格落实政府网站管理的相关规定,结合全省网上公安综合服务建设,进一步加大绵阳网上公安的应用推动力度。充分利用好这一权威展示平台,第一时间向社会公众提供公安机关警务资讯,最大限度地展示绵阳公安工作动态、成效。充分利用好这一办事平台,为群众提供网上办证办照和查询服务,最大限度地提升人民群众对公安工作满意度。充分利用好这一警民互动平台,倾听群众呼声,化解群众诉求,最大限度地倒逼和检验公安队伍作风。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