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停牌下停车?3分,遭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11 15:54:51
      8月10日中午,交警五大队民警在经开区孟林加气站路段巡逻时发现一辆外地牌照小轿车停放在全路段禁止停车的路边。
      交警立即上前进行喊话要求移车,但无人应答。十分钟后终于见到驾驶员,在与驾驶员交谈时,交警询问驾驶员是否知道此路段禁停时,驾驶员竟表示知道,只是为了办事图方才将车辆停放在此处。交警对其交通安全意识不强烈的行为进行了严肃的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了违停扣3分,罚款100元的处罚。
      在对驾驶员进行处罚的同时交警也对其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告诫驾驶员要有文明出行的意识,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驾驶员表示深受教育,并保证以后再也不有类似事情发生。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