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18 14:42:21
      8月17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在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的陪同下,率市局指挥中心、政治部、警务保障处等部门负责人一行,看望慰问了一线执勤交警和巡特警,并送上矿泉水、防暑药品等慰问品。
      王明华副市长一行,先后前往临园口交警执勤点和巡特警火车站路地联勤点,对一线执勤民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连日来 ,天气十分炎热,大家冒着酷暑一直坚守工作岗位,非常辛苦,我代表市政府、市局党委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要求,全体民警要牢记职责使命,继续保持顽强作风,为平安绵阳建设作出贡献。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科学安排警力,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执勤民警始终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