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评估组调研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应用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8/25 10:31:06
      8月23日,国家发改委国际合作中心规划外联处处长郭建率国家新型城镇化试点评估组一行,到绵阳调研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应用工作。市政府,市公安局、发改委、经信委、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评估组一行观看了道路智能交通建设、应用纪实片,听取了系统应用工作的汇报,并就视频资源共享、交通流量采集、大数据应用、互联网+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评估组专家对绵阳城市道路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建设的创新性、务实性,以及在缓解城市道路交通拥堵、服务群众出行等应用上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了高度肯定。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