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召开2017-2019年三年滚动财政规划和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19 10:49:15
      近日,市局组织召开了2017-2019年三年滚动财政规划和2017年部门预算编报工作部署会。
      会议结合市局实际情况解读了市财政局相关文件和要求,并从存量资金的清理、预算执行以及2017年预算编制重点等方面提出了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真正树立“没有预算就没有支出”的意识,编好财政规划和部门预算事关未来三年的经费保障,意义重大,必须抓紧抓好。二是认真梳理,找准新增需求项目,做到依据充分、测算科学。三是切实抓好存量资金清理和预算执行,研究提出中期调整方案,装备采购限期完成。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