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科博会期间交警部门将采取的交通管理措施详解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19 10:52:55
(一)交通管制措施。
1.2016年9月19日至9月24日,城区全天24小时禁止危险化学品运输车、建渣车、商砼车通行,确因生产、生活需要进入建成区的货运车辆,凭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放的通行证在晚上22时至次日早上7时通行,其余货车及大型车辆选择二环路或高速通行。
2.2016年9月21日至24日期间每天7时至19时,成绵高速绵阳南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嘉宾车辆凭证经绵兴西路进入管控区域,高速公路其它车辆就近选择其它收费站通行。
3.科博会期间,禁止无证车辆驶入核心圈层周边道路;通过一级管控圈层合理控制进入核心圈层交通流流量和密度,引导核心圈层周边交通流单向循环通行;通过二级管控圈层引导分流圈层过滤的过境交通流绕行,指挥参观车辆就近泊车,督促区间生产生活车辆凭有效身份证件通行;通过分流圈层最大限度分流过境交通流。
(二)交通单循环措施。
科博会期间,对下列五条路段实施单向循环交通组织,一是老永安路,从永兴百大路口向绵广立交桥下单向通行;二是永兴植物园好吃街,从好吃街植物园路口至雷诺4S点路口单向通行;三是傍山路,从傍山路酒厂路口至会展中心货运通道路口单向通行;四是飞云大道中段,从飞云大道中段货运通道路口至绵阳南(磨家收费站)路口单向通行;五是从老永安路黎家院村卫生站至永安路经发路口单向通行。
(三)过境(观展)交通分流措施。
在交通管控区外围设置多级分流诱导路径,引导社会过境车辆提前绕行,减少对交通管控区边界附近道路的冲击。
过境车辆引导至二环路、高速公路绕行;游仙、科学城片区、高圣平片区的观展车辆引导至九洲大道——裕都大道——八家堰大桥——高新新区停车区;中心城区、经开区观展车辆引导至二环路——飞云大道——张家营停车区、奥特莱斯停车区和新皂停车区。
(四)停车管理措施。
科博会期间设置五大观展车辆停车区,停车泊位预计10000个:
分别为奥特莱斯停车区,新皂停车区(包含新皂场镇东西干道、金祥南路延伸段、七号路、八号路及场镇内所有支路);
张家营停车区(包含永昌路、金祥路、红光路、永顺路及区间内所有支路);
高新新区停车区(包含兴安大道、汽车工业园、货运通道及区间内所有支路);
菩提寺停车区(包含普明北路、普明北路延伸段、光彩石材城、戈家庙、滨河路西段及区间内所有支路)。
(备用停车区:奥特莱斯地块和傍山大道)。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