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公安机关圆满完成第四届“科博会”首日安保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22 10:13:27

      9月21日,第四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在绵阳科技城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白立忱、中科院院长白春礼、省委书记王东明、省长尹力等领导及参会代表齐聚绵阳,共襄盛举。在市局安保指挥部的统一指挥下,经过各安保职能组、相关县市区公安局和3158名公安民警、武警、消防官兵的共同努力,科博会首日全程安全顺利,实现了警卫对象绝对安全、交通组织畅通有序、全市社会面平安和谐的目标,打赢了科博会安保的首场硬仗。
      在安保现场,全市组织公安、武警、消防等共3158名力量投入安保工作,设置7个安检点,26道安检门,1021个执勤岗位,并在馆内馆外11个重点部位部署足够机动警力,形成了严密的拦截处置防线。全体执勤民警保持高昂斗志和饱满热情,立足岗位,认真履责,严格遵守纪律规定,坚持理性、平和、文明、规范执法,现场接受群众求助34起,找回丢失儿童18人。在交通组织方面,交警部门严格落实“逐级分流、提前诱导”“车队错时入场”等管理措施,确保了领导和来宾车队按时准点入场,确保了现场及周边交通秩序畅通。在全市社会面防控方面,9月20日上午9时起,全市启动环绵阳主城区7个封控武装检查站,防止了各类危险因素流入绵阳,9月20日下午14时起,各地全面实施一级严控巡防勤务;9月18日、19日晚,市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开展两次社会治安集中清查行动,净化了社会环境,有效策应了科博会安保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