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机关民警参加“2016•绵阳市烈士公祭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30 16:36:05

       鲜花献英烈,哀思祭忠魂。9月30日上午,在全国第三个烈士纪念日到来之际,由市局部分警种、机关民警组成的“警察方阵”,来到绵阳市南山烈士陵园,与市党政军领导和社会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长眠于此的革命先烈。
       上午9:30时,公祭烈士活动开始。参加公祭活动的市领导、市各界代表和警察方阵一道在向烈士默哀、敬献花篮、高唱《国歌》后,缓步来到烈士纪念碑前驻足凝视,缅怀先烈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作出的贡献,表达人民警察继承先烈遗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奋力推动法治绵阳、平安绵阳建设的坚定信念。
       副市长、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和市局机关的66名民警代表参加了公祭活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