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率队深入经开区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9/30 14:58:13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带领市综治办、市食药监局、市安办、市安监局、市交通运输局和市公安消防支队负责人,深入经开区四川美丰化工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利尔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
      督查中,王明华副市长一行深入四川美丰、利尔化工生产车间和危化品成品库,实地查看硝酸铵、液氨、氰化纳等危化品存储管理及消防设施建设维护、安全措施落实等情况,分别听取两个公司主要领导有关安全生产情况汇报。采取现场办公的形式,对两个公司的安全生产,特别是对结晶硝酸铵库房保管及危化品存储、运输、管理等情况,开展面对面的讲评,对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改进意见。对加强企业安全生产,王明华副市长强调,一是各企业要强化安全生产的底线意识,要始终坚持把安全放在生产的首位,以安全促生产,以安全增效益;二是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法规制度,加大人防技防工作力度,强化安全警示、加强值班值守,开展防范危化品安全事故及消防救援演练,确保一遇险情,有效应对、万无一失;三是要政企联合,企业主动挖潜,加大投入,完善企业专职消防队,建立“微型消防站”,购置专业消防车,不断增强企业内部消防安全“灭早、灭小”自我救助能力,大力提升消防安全社会化救援水平,确保企业内部安全稳定、国庆期间社会安宁祥和。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