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安保动员部署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10 15:42:23

      10月9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中国(四川)电子商务发展峰会安保动员部署会。市局相关警种部门及相关县分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解读了市局印发的电子商务峰会安全保卫工作总体方案;会议强调:近期绵阳城区有部分重点工程和项目启动,交通组织压力大。一是环境整治。城区各级治安、交警、消防、国保从即日起,发挥其职能进行隐患排查和梳理,主要是住地及周边,适时开展治理和整治。二是反恐防暴。三是交通组织。要做好备用酒店的引导;要坚持人证、车证优先通行;要围绕核心区进行科学的交通管制,确保交通畅通有序,确保来得了、走得动、停得下。四是场馆和住地安保。按属地和分工负责,强化措施,确保安全。五是重点管控。六是人员疏散。交警要与公交公司对接,努力为参展单位和群众提供方便。要树立安全第一底线思维,克服松懈麻痹的厌战情绪,拼弃轻车熟路的惯性思维,实以块为主的主体责任,主动加强对接,确保所有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确保每位来宾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