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深入安州区晓坝镇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0/13 10:08:10

      10月12日,市局副局长张德溥、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在交警支队支队长陈蒙原、警务保障处处长陈廷惠陪同下,深入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看望慰问结对帮扶的两户贫困家庭。
      张德溥、田光月一行踏着湿滑路面,前往大山深处结对帮扶的贫困村民金朝国、龙贵兴家中,与他们亲切交谈,实地察看了两户老人的家庭生产生活状况,详细了解目前面临的具体困难以及精准扶贫帮扶措施的到位情况。针对两户困难群众的家庭劳动力特点,提出了养蜂、养鸡、种树等加强生产、改善生活的具体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
      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市局党委因地制宜,因户施策,出实招,制定了细致的工作方案;帮扶领导、责任部门、驻村干部深入实地,扎实推进,见实效。目前,为帮扶对象定向提供的养殖鸡苗、种植树苗全部养、种到位并初见效益,帮扶工作各项措施正有序推进。
      对下一步具体帮扶工作,张德溥副局长要求:一是要因地制宜,从长远发展着眼,选准扶贫项目,做好科学论证,争取早见成效;二是要针对性开展工作,根据每户贫困村民的家庭具体实际,结合其自身能力特点,选择帮扶措施;三是要加快推进,驻村扶贫的高波同志要发挥好纽带作用,做好与贫困户的对接,与市局帮扶领导、责任单位的对接,与村、镇组织的对接,确保扶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不辱使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