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荣获“感动瞬间•我身边的好交警”全省摄影比赛组织奖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1/15 16:12:19
      11月10日,全省公安交警“122”宣传工作部署及“感动瞬间•我身边的好交警”摄影比赛表彰会在成都召开。会上,对评选出的三个组织奖的交警支队和一、二、三等奖的民警个人进行了表彰。绵阳交警支队被评为组织奖,民警杨建获个人二、三等奖。邓伟副支队长代表支队上台接受了省厅交警总队副总队长王建明的颁奖。
      自今年6月省交警总队关于举办“感动瞬间—我身边的好交警”全省摄影比赛活动的通知下发后,为充分展示近年来绵阳公安交警部门业务工作和队伍建设成果,大力弘扬绵阳交警恪尽职守、顽强拼搏的职业精神,激发队伍正能量,绵阳市局交警支队支队领导高度重视,法制宣传科认真组织策划,精心准备,各大队积极参与,民警踊跃投稿,支队选送的摄影作品不仅受到总队领导和评委的一致好评,而且也让绵阳交警的风采充分得到展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