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举办首期摄影艺术兴趣培训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5 14:27:07

      为推动公安机关“文化育警”工作开展,丰富公安队伍业余生活,12月2日下午,市局在裙楼会议室举办了首期摄影艺术兴趣培训班。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主持并参加培训。
      为增强培训实效,市局专门邀请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四川省摄影家协会理事、绵阳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张大明进行专业讲授。首期培训课上,张大明老师着眼摄影艺术入门,以《数码拍摄宝典》为题,贯穿“熟悉你的摄影器材”这条主线,讲解了相机机身构造、主要操作键的功能、基本操作模式和镜头分类与应用,帮助大家了解摄影艺术的基本知识、主要功能等。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在主持培训时介绍了张大明老师个人简历及摄影艺术成就,并指出今年市局举办的多项重大文体活动,既有对摄影艺术的需求,又给大家提供了艺术摄影的题材,希望大家珍惜集中培训机会,增强对摄影工作兴趣、掌握基本操作、提升摄影水平。
      来自市局机关各部门、城区各分局的摄影艺术爱好者近100人参加了培训。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