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深入平武县泗耳派出所慰问指导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14:35:10

      12月29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带着深情厚意,代表市局党委深入边远的平武县泗耳派出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并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慰问中,王明华副市长认真查看了泗洱派出所功能用房、办公设施、内务卫生和生活住宿情况,耐心询问了派出所民(辅)警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实地检查了泗耳场镇治安、交通、消防安全情况,并与泗耳藏族乡党委政府和派出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亲切座谈。
      座谈中,王明华副市长对泗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扎根泗耳、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公安民警工作踏实细致、与群众打成一片、深得群众拥护给予了高度肯定,对泗耳乡党委政府给派出所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泗耳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继续发扬平武公安“坚守、质朴、团结、奉献”的精神,在当地党委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大力支持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努力克服工作、生活、家庭中的各种困难,以扎实的工作全力确保泗耳社会治安持续稳定,以过硬的作风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同时,要求市局和县局要尽力解决民警工作、生活中的困难,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条件,并叮嘱派出所民警也要注意自身健康和安全,注意与家庭的沟通和联系,以健康的体魄和愉快的心情投入工作。
最后,副市长、市公安局长王明华代表市局党委向泗耳派出所全体民(协)警致以新年的问候。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