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组织机关民警参加2017年元旦绵阳市迎新春万人长跑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6/12/30 14:37:45
        2016年12月30日,由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教体局组织的“绵阳市迎新春万人长跑活动”在小枧湿地公园隆重举行。
       上午9时30分,来自市局机关、交警、巡特警等部门的20余名民警在小枧湿地公园门口整齐列队,参加长跑的民警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体力、奋勇争先的状态整装待发。10时整,随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学民同志一声清脆的发令枪声,参加活动的民警同来自全市各部门、驻绵部队、大中专院校等15个大单位的队员们按照指定路线,精神抖擞,奋力拼搏,以顽强的毅力坚持跑完全程。同时,为确保活动安全有序,按照市局统一安排部署,出动警力100余人,在现场及沿线维护秩序,确保安全。
       通过参加市上举办的迎新春万人长跑活动,旨在倡导广大民警自觉参加健身活动,增强身体素质,提高生活质量,激发工作热情,以奋发向上的志气和拼搏进取的精神,迎接2017年新年的到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