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副局长张德溥亲切看望慰问火溪河交警中队二道坪执勤民(协)警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3 17:06:47

      2017年1月23日上午,市局副局长张德溥率市局交警支队支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平武县火溪河交警中队二道坪执勤点亲切看望慰问全体执勤民(协)警。
      慰问中,张德溥副局长同坚守执勤岗位的民(协)警一一亲切握手,代表市局党委向他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并送上了新鲜的蔬菜、水果、猪肉、警用加热服和慰问金。
      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充分肯定了火溪河交警中队执勤民(协)警长期坚守九环线“魔鬼路段”,在事故预防、交通安全宣传、救援抢险、便民服务等方面做出的艰辛努力,高度赞扬了中队民警“一心为民、忠于职守、勇于担当、坚守奉献”的崇高精神。同时,他鼓励中队民(协)警继续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坚持站好岗、巡好逻,保一方平安,加强交通秩序管理,预防事故保障畅通,为“春运”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和安全氛围。
      火溪河交警中队中队长胡启飞代表中队全体民(协)警表示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关心厚爱和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将继续发扬“牢记使命、坚守岗位、忠实履职、倾情服务”的二道坪精神,继续与同事们一起共同努力作好交通安全保障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真心服务群众,让每一位过往的群众都能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最后,市局副局长张德溥还就平武“春运”安保、农村交管、旅游交通等工作分别提出了具体要求。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