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率队深入晓坝镇两河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1/24 10:07:50

      近日,副市长、公安局长王明华同志带领市局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带着新春的问候与祝福,深入安州区晓坝镇两河村调研指导联系村脱贫攻坚工作。
      明华副市长先后视察了在2016年的帮扶工作中已建成的乡村道路、防洪堡坎、公用厕所等基础设施,实地踏勘了规划中的冷水鱼养殖场地,现场提出工作意见和要求。
      会上,明华副市长一行听取了市局驻两河村第一书记高波代表市级部门驻村工作组所作的2016年扶贫工作总结汇报,并就晓坝镇党委、两河村两委提出的2017年脱贫攻坚的思路举措进行了热烈讨论。与会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纷纷畅谈了新年帮扶新举措,其中关于开展文化扶贫、实施彩林工程打造“蝴蝶”谷人文景观、冷水养鱼、溶洞旅游开发、土鸡蛋品牌升级等精彩想法和可行举措,让在场的村干部和旁听的村民特别振奋。
      王明华副市长对相关单位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各联系帮扶部门和单位在2016年认真履职,措施实在,既输血,又造血,成功帮助了50户共126名村民脱贫,扶贫效果明显,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今天听取了大家踊跃、充满激情地发言,感觉很好。座谈会内容丰富,很多同志见解独到、方法新颖、措施可行,既帮扶贫困村民,又助推农村集体经济和促进农业健康快速发展,充分说明了这次座谈会既是务虚会,更是务实的会议。他特别强调,市区两级对口扶贫联系部门以及晓坝镇党委政府要认真思考谋划2017年脱贫攻坚工作,要主动融入安州区委、区政府提出的全域旅游战略,争取政策支持,明确责任分工,增强履职意识,加强上下左右的协调对接,做好规划设计,做实工作举措,做细工作环节,将澎湃的工作激情付诸现实的实践,真正实现两河村的贫困村民“双脱贫”,即精神上脱贫、物质上脱贫。他要求,公安机关要在全党、全社会参与的这场脱贫攻坚战中不能掉队,要紧密结合公安职能职责有所作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