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钢出席全省“战训合一”警务实战教官培训班开训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2/15 16:50:47

      2月15日,四川省公安机关2017年度第1期警务实战教官培训如期在绵阳基地开训。省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钢出席并作重要讲话。省厅警官培训中心主任田宗洋、副主任张莉斌,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赵德军,警务训练支队等领导参加开训仪式。
      升国旗、授训练期旗、重温入警誓词、宣誓结束后,胡钢主任代表省厅党委,向全体教官作训示讲话。胡钢主任指出,四川公安“战训合一”正式启动以来,省厅九大战训基地在全省公安教育训练工作中的主导地位和引领作用不断凸显,对公安队伍建设、对公安一线实战的影响力和推动力持续增强,“为一线、上一线”的战略定位和职责要求得到初步体现。广大教官全力以赴投身战训事业,扎根基地,立足三尺讲台,带领一期又一期战训学员“冬练三九,夏练三伏”,战训精神、战训素质、战训能力源源不断向全省公安机关传导延伸,已经成为“战训合一”的显著标签和全省公安民警的旗帜标杆!胡钢主任强调,当前反恐形势复杂多变,维稳安保任务艰巨,省厅党委对“战训合一”提出了更高标准、更高期待、更高要求。教官是核心、是关键,教官素质能力的高低事关“战训合一”的成败,事关公安事业的兴衰。这次培训,“学员需要学什么,教官就要传授什么;学员需要会什么,教官就要精通什么”,要将培养民警执法能力、科学技能作为战训教学训练的灵魂,努力为新阶段“战训合一”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打下坚实基础。胡钢主任要求,一是要培育精神,锤炼品质,全力塑造一流形象和示范标杆。二是要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全面提升警务技能和教学水平。三是要团结奋进,互帮互助,着力打造优秀团队和过硬队伍。胡钢主任还勉励授课教官,一要以作风塑造为根本。加强自我修养与品德锻造,做好榜样示范作用。二要以纪律规范为基石。道之以诚,尽力而为,严谨教学,规范施训。三要以终身学习为己任。更新知识储备,提高教学能力,胜任教官使命。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