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局交警支队隆重举行城区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誓师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3/20 16:16:02
      3月20日上午,市局交警支队隆重举行城区重点交通违法集中整治行动誓师大会,各直属大队领导和民警、辅警代表100人参加大会,誓师大会由交警支队政委陈廷惠主持。交警支队支队长陈蒙原,副支队长谭佳敏、邓伟、胡宗良出席会议。誓师大会上就集中整治“违法变更车道、违法超车、违法掉头、违法抢行、违法占道行驶、未按规定让行、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驾驶时拨打接听手持电话以及涉牌交通违法”等九类重点交通安全违法进行了工作部署,参战民警、辅警代表宣誓发言。
      在誓师大会动员讲话中陈蒙原支队长指出,当前随着我市全面推进城建攻坚、集中发展区攻坚行动,城市交通拥堵日趋严重,交通安全违法行为频发。绵阳城区交通拥堵已经成为影响绵阳城市形象和市民生活品质,困扰城市发展的主要问题之一,缓解城区交通拥堵迫在眉睫。陈蒙原支队长号召全市交通民警、辅警,上下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整治严重影响城市交通的突出违法行为,提升城市交通管理服务水平,全力推进城区缓堵保畅工作。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