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4/20 14:35:06

      为进一步加强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制度,4月18日,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会召开。
      会议通报了2016年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情况,江油市公安局禁毒大队介绍场所禁毒管理先进经验,江油宏泰威图酒店和涪城区芒果纯K代表全市公共服务场所作了示范场所创建的经验交流发言,参会人员观看了创建专题片。
      会议指出,我市毒情形式不容乐观,加强对场所经营者及从业人员毒品预防教育与管理刻不容缓。针对进一步深化全市公共服务场所禁毒管理工作,着力推进公共服务场所合法经营,会议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当前场所涉毒形势的严峻性,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给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提供任何便利条件,积极同一切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做斗争。二是狠抓落实,加强场所内部的禁毒管理。要抓好场所的制度建设,严格按照市禁毒办出台的两项制度规范内部管理;要加强从业人员的禁毒工作培训,营造良好的禁毒氛围,三是依法管理,严格查处打击。各级公安机关要积极协调文化、工商等行政管理部门严格执法,广泛开展对公共服务场所的明查暗访,依法严查场所涉毒问题。
      会上,市禁毒办还分别授予18家公共服务场所为市级“无毒健康酒店”、“无毒阳光娱乐场所”的称号。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