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公安系统两个集体获评全国“青年文明号”和创建活动成绩突出单位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5 9:40:26
      为树立宣传典型、激励表彰先进,经严格审核、择优遴选、社会公示,近日,共青团中央、公安部等22个单位决定命名1759个青年集体为“2015年-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其中,我市公安消防支队高新区大队火炬街特勤中队获评“2015年-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荣誉称号,三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获评“2015年-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成绩突出单位”。
2015年8月,公安部联合共青团中央,在全国公安机关部署开展了“2015年-2016年度全国青年文明号”创建评选活动,市公安局高度重视青年民警工作,特别是青年文明号创建工作,积极组织公安系统青年集体踊跃参与。这项活动在全市公安系统形成了典型示范效应,树立了鲜明的价值导向,对激发公安机关青年民警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产生了积极推动作用。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