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夏季新闻舆论战首战告捷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5/10 15:19:55
      按照省厅《全省公安夏季新闻舆论战工作方案》部署和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紧密结合全市公安新闻舆论工作会议精神,公分发挥新闻媒体宣传矩阵优势,同频共振、多点发力,以“五四”主题宣传为契机,强力推进“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宣传,取得了夏季新闻舆论战首战胜利,为全市夏季新闻舆论宣传工作谋好了局,开好了头。
五四前夕,市局率先开展了“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活力”、“激扬青春 绽放警营”、“警校携手 共建平安校园”、“保护母亲河”等系列主题活动,充分展现了广大青年民警健康向上,崇尚美好的精神风貌,为进一步激发公安民警的职业激情注入了活力,增添了动力。
5月3日至4日,市局以“警秀涪城惊现‘夜华君’”、“以太阳后裔的名义”,涪城以“五四青年民警才艺大赛”,高新以“五四演讲比赛”,安州以“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暨表彰大会”,江油以“五四诗词朗诵”,平武以“青春献给党——十佳青年颁奖典礼”等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展示了绵阳公安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充分彰显了全市公安青年民警的时代风采。
   在系列主题宣传活动中,市局密切警媒合作,扩大宣传维度,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官方微博微信合成作战,同步发力,形成了警媒宣传矩阵合力和市县两级联动矩阵攻势,切实讲好绵阳公安故事。在涪城“五四”青年民警才艺大赛现场,@平安绵阳对晚会进行了同步直播,@四川公安进行了同步转播,1.3万名网友观看了晚会,纷纷点赞,无一差评。@平安绵阳策划的“以太阳后裔的名义”受到省厅党委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胡钢同志的高度赞扬。绵阳夏季新闻舆论战首战告捷。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