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及中考招生考试安全保卫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1 14:32:02
      为确保2017年全国普通高考及我市中考招生考试顺利进行,市局于5月31日下午召开全市“两考”安全保卫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17年全市“两考”安保工作。
      会上,市教体局介绍了今年我市“两考”基本情况,分析了当前全市“两考”工作形势;市公安局对今年全市“两考”安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茂副局长就全市“两考”安保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全市公安机关高度重视、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力维护“两考”绝对安全。一是要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切实增强“两考”安保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要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确保安保工作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