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6/30 16:59:19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讴歌党的光辉历程,凝聚党心警志,推进公安机关党建工作,助力推绵阳公安工作发展,6月28日,在建党96周年之际,市局在裙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6周年大会。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出席大会并作专题党课报告。
会上,王明华副市长向光荣退休老同志一一颁授服务成就荣誉奖章和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市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德溥宣读《中共绵阳市公安局委员会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局领导分别为先进基层党支部代表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奖。在市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田光月领誓下,20名新党员和120余名参会老党员一同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重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明华充分肯定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抓党建、促队建、推进公安工作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全市公安机关党员民警队伍是一支对党忠诚、善打硬仗、值得群众信赖的战斗集体,并对加强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在党课报告中,明华副市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领公安工作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重在领会精神实质,掌握精髓要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导,大力加强公安机关党的建设。全市公安机关要着眼“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着力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确保党始终成为公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鞭策,全力抓好十九大安保工作。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这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市公安机关要及早谋划,提前介入,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