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市公安科技信息通信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7 9:41:00

      为总结上半年公安科信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报请市局主要领导同意,7月14日,市局在安州分局召开了全市公安科技信息通信工作推进会。 
      会议播放了全国移动警务广元现场会宣传片,对全市移动警务培训进行动员部署,各县分局汇报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科通支队通报了全市科通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曾伟根副局长首先代表市局党委对安州分局的精心筹备与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全市公安科技信息通信工作分别从宏观和微观两个层面进行了解读。
针对下一步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向本地党委政府做好汇报,不断研究方法措施。二是瞄准问题,精准发力。认真梳理本地突出问题,要把实战应用摆在首位,抓好体制、机制建设。三是加强督促检查,严格责任落实,各地要建立督办、跟踪问效、通报制度,确保顺利通过省厅、市局年终考核,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