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7年度第4期“战训合一”训练班圆满结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7/17 9:41:26
      7月14日,烈日炎炎,省厅绵阳战训基地2017年度第4期“战训合一”训练班隆重举行结训仪式。
仪式上,赵坚处长宣读了本期培训班30名优秀学员表彰决定,并颁发证书。
陈建军副支队长作结训寄语。他首先向全体参训民警顺利结业和表现突出的优秀学员表示了热烈祝贺。他指出,“战训合一”的集中学习和训练,培塑了严明的纪律作风,增强了规范的法治意识,强化了一切为实战的战备观念,提升了克敌制胜的作战本领。训练即将结束,但是,拼搏精神仍在,值守信念不移。公安事业任重道远,仍需我们百倍努力。让我们从现在开始,把握好职业生涯的每一分钟,做好手中的每一件事,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始终坚持人民公安为人民,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