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交警曝光行人闯红灯 这次没有马赛克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2 9:12:10
绵阳交警曝光行人闯红灯这次没有马赛克绵阳交警曝光行人闯红灯 这次没有马赛克绵阳交警曝光行人闯红灯 这次没有马赛克绵阳交警曝光行人闯红灯 这次没有马赛克
绵阳城区饮马桥路口是其中的一个曝光点。路口执勤交警介绍,经过一段时间的整治,行人闯红灯现象仍然存在,但与以前相比有所减少。
现场交警除了劝导之外,依据相关规定,行人、乘车人、非机动车驾驶人违反通行规定,交警部门可以对其处以警告或5元以上、50元以下罚款。据了解,曝光半个月来,绵阳交警部门已经曝光行人闯红灯40余起,劝导200余起,处罚52起。
绵阳交警曝光行人闯红灯这次没有马赛克绵阳交警曝光行人闯红灯 这次没有马赛克
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交警部门将继续曝光行人闯红灯。除了行人闯红灯外,交警部门还将曝光非机动车逆向行驶、闯红灯、机动车不避让行人等其它交通违法行为。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