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2017年半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7 8:57:42

      8月3日,市局召开2017年半年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明华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市局副局长张德溥宣读了《关于给全市公安综合评价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记功嘉奖的命令》。市局常务副局长杨代根总结了上半年全市公安工作,通报了绩效管理情况和天幕工程推进情况,分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和短板,并对绩效管理工作和“天幕工程”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王明华副市长就下半年全市公安工作讲了四点意见:
一、坚持政治建警,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总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公安机关的重要政治任务。第一,要增强政治自觉,提升政治站位。第二,要健全长效机制,做到知行合一。第三,要严守规矩纪律,做到令行禁止。
二、充分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担负起确保一方平安、维护一方稳定的重大政治责任。第一,把好源头关,打赢隐患化解主动战。第二,把好防范关,打赢治安防控整体战。第三,把好治理关,打赢打击整治攻坚战。第四,把好处置关,打赢应急处突合成战。
三、强力推进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公安工作质效。各地、各相关部门对标“四项重点”工作的总体安排和进度要求,组织集中攻坚,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地生效。第一,进一步坚定信心,统一认识。第二,突出重点,加快应用系统建设。第三,立足实战,在推广使用上下功夫。第四,用“天幕工程”推动实战指挥体系建设和警务机制改革。
四、压实责任,努力实现公安综合评价工作提档升位。各县分局要针对问题短板,保证及时整改。牵头警种、窗口部门和一线单位,要进一步规范执法、优化服务、转变作风,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确保评价工作再上新台阶。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