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道205线和县道120线部分路段实施禁止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的通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时间:2017/8/29 9:34:44
      2017年8月27日至28日期间,省道205线和县道120线绵阳市平武段因暴雨多处发生泥石流、塌方和路基垮塌,造成交通完全中断。为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决定对省道205线和县道120线部分路段实施禁止通行交通管制措施,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禁止通行路段
省道205线87km至130km(即平武县白马藏族乡南一里至平武县龙安镇羊肠关),县道120线平松路(平武县至松潘县)42km+100m。
二、禁止通行时间
2017年8月28日起,解除管制时间另行通知。
三、相关要求
请途经平武县至九寨沟、松潘、黄龙的车辆和行人,按照临时道路交通指示标志的指引选择其他道路绕行。
特此通告。
 
                                                                                                                        2017年8月28日
智能问答 四川
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
官方微博
办件点
导航
回到顶部
智能问答 四川公安厅 平安绵阳 平安绵阳官方微博 无障碍浏览 办件点导航
个人中心 报警历史 监管预约 我的咨询 我的建议 关于我们